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县新闻 > 正文

阿坝县率队赴浙江省瑞安市、 瓯海区对接东西扶贫协作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2-14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明波)1月26日至27日,阿坝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和瑞安市开展东西扶贫协作对接工作。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瓯海山根旅村融合项目、瓯海生命健康小镇、瑞安梅屿蔬菜专业合作社、瑞安马屿为农服务中心、瑞安华峰集团,参观了瓯海、瑞安两地的城市建设和城市规划,并举行了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县就2013年东西协作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温州市以及瑞安市、瓯海区累计投入定补资金4137万元(其中用于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的投资达3637万元,占比88%),实施项目13个表示感谢。同时,该县还将以开展对口扶贫协作为契机,积极谋求与瑞安、瓯海在旅游推进、人才支援、招商引资以及土地增减挂钩等方面加强合作、创新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瑞安市、瓯海区党委政府希望两地通过结对不断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并以此次对接为新的起点,通过经济、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更加深层次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阿坝县德格乡 四项举措助力脱贫摘帽

本报讯(兰海岚)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阿坝县德格乡从严落实“四项举措”,以日进贡村为主战场,找准穷根、开对药方、精准施策,充分整合多种资源,拓宽脱贫渠道,落实政策精准到位,结对帮扶进组入户,产业帮扶...

阿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阿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县率队赴浙江省瑞安市、 瓯海区对接东西扶贫协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