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县新闻 > 正文

阿坝县专项整治 赌博违法犯罪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4-11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查晓红记者王和斌)为净化社会风气,有效遏制赌博风气,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今年以来,阿坝县大力开展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

该县通过分组联户、设置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开通专项求助电话等方式,充分发动村组干部、农牧民党员、普通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对辖区赌博情况进行全覆盖大摸排、大调查,发放赌博通告1.5万份。同时,对辖区内有赌博习性、债务缠身、开设赌博场所、提供赌资等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分类建台帐,逐一研判,落实管控责任,强化管控措施。

新闻推荐

阿坝县激发党员活力

本报讯(查晓红记者王和斌)为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去年,阿坝县从激活强健党员细胞抓起,以实现党的肌体细胞“营养足、功能强、活力足、结构优”为目标,让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细胞...

阿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阿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县专项整治 赌博违法犯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