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县新闻 > 正文

阿坝州贾洛绵羊舍饲圈养 研究项目完成审定登记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6-06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孟波)近日,由州农牧局畜科所主持实施,四川省草原科学研究院、阿坝县畜牧工作站共同完成的四川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贾洛绵羊舍饲圈养关键技术集成研究”,经州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审查核实,完成了科学技术成果审定登记,被确认为科学技术成果。

该项目通过3年多时间的研究,初步建立了贾洛绵羊基于生理生化指标和肌肉营养等指标的基础数据库;开展了贾洛绵羊冷季舍饲圈养技术系列研究,项目覆盖区户平建30亩打贮草基地及饲草储备配套设施,绵羊死亡率下降10%,羔羊断奶成活率提高5%;在省级和国家级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篇,编写“贾洛绵羊冷季舍饲圈养技术规程”1个,开展技术培训2期,培训牧民100余人次。该成果对提高贾洛绵羊养殖效益、科学保护利用贾洛绵羊遗传资源、促进贾洛绵羊产业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新闻推荐

夯土墙建新房 边夯边唱夯三年

村民们正在夯土墙建新房。李刚摄“学勒亚么学,学来呀!”整齐而极具穿透力的歌声伴随着阵阵整齐厚重的“嘣嘣嘣……”声...

阿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阿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贾洛绵羊舍饲圈养 研究项目完成审定登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