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县新闻 > 正文

阿坝县举办农村公益 数字电影放映培训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8-07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舒琼漫)为进一步提升阿坝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积极发挥农村公益电影工作职能,日前,阿坝县文体广新局对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培训会上,阿坝州农村数字电影中心相关负责人就电影监管平台管理使用和数字电影放映机实际操作与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授课解答,并签订了阿坝县农村电影“2131工程”2018年度放映目标责任书。

此次培训让放映员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获得了新收获,为繁荣阿坝县农村文化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农村公益数字电影放映工程在该县已全面实施,作为一项公益惠民工程,特别是少数民族地区在实施了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后,为农牧民群众带来了高质量的精神文化体验。

新闻推荐

阿坝县 学在深处落在实处

本报讯(马龙舒琼漫)在省委、州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后,阿坝县按照把握关键、学在深处、落在实处...

阿坝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县举办农村公益 数字电影放映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