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县新闻 > 正文

56名援藏干部昨日出征阿坝 本周内全部到岗到位

来源:德阳日报 2018-10-1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姚金帮)10月10日上午,第四批援藏干部出征仪式在市委大院举行。当天上午,56名援藏干部踏上行程,分赴阿坝州阿坝县、若尔盖县开展为期两年的挂职服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龙,市政协副主席李友成出席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王华蓉指出,希望援藏干部人才珍惜人生难得的机遇,在援藏平台和舞台上锻炼成长、历练积累。去了以后尽快转换身份角色,尽快适应工作生活环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在雪域高原上打造德阳干部人才的良好品牌和形象。同时,王华蓉还叮嘱干部人才注意身体,确保安全。

据了解,自德阳启动对口支援阿坝县、若尔盖县以来,德阳已选派三批320名干部人才到藏区工作,先后投入援藏资金3.03亿元,争取中央、省补助资金2.5亿元,撬动社会投资20.5亿余元,完成116个援建项目,为推动两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产业升级、社会稳定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德阳市第四批援藏干部人才,以基层一线急需紧缺干部人才为主,涉及交通、住建、教育、卫生、农牧、旅游等多个部门和行业。出征仪式后,他们将于当天奔赴藏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新闻1+1

德阳市新选派168名干部人才援藏援彝

本周内全部到岗到位

(记者姚金帮)10月10日,记者从德阳市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工作小组办公室据悉,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德阳市第四批援藏和第二批援彝干部人才遴选工作结束,层层遴选出的168人,本周内将全部到岗到位。

据悉,新选派的168名干部人才中,56人来自市直部门,112人来自旌阳区、广汉市、什邡市和绵竹市。此次选派人员以基层一线急需紧缺干部人才为主,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将安排到受扶县部门、学校、医院一线挂职。其中,来自市直部门的56人援藏,来自旌阳区、广汉市、什邡市和绵竹市的112人援彝。

据了解,今年8月,德阳市开展全面调查摸底,了解藏区彝区各县(市)需求情况。遴选工作开始后,德阳市及时与受扶州县单位对接,发动干部职工积极报名。针对职级职称要求较高和紧缺专业的重点岗位,全市采取“发点球”方式定向动员。

据介绍,此批新选派人员在节前统一培训后,将于本周内到岗到位。德阳市将结合人选实际情况,坚持人岗相适、平职安排、专业对口的原则安排岗位,确保帮扶力量最大限度发挥作用。

新闻推荐

4位四川医生载誉归来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征

获颁第11届“中国医师奖”,4位四川医生载誉归来——□本报记者吴忧付真卿石小宏8月20日上午9时30...

阿坝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6名援藏干部昨日出征阿坝 本周内全部到岗到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