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县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委统战部深入阿坝县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1-20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11月16日,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为国带领州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到阿坝县安斗乡对口帮扶村派克村走访贫困户,实地了解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慰问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李为国一行先后来到派克村让么等4户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牛奶和食用油,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切下与全国人民共同过上小康生活。

在与乡、村班子成员交谈时,李为国了解到前几天安斗乡举办了为期20天的《2018年阿坝县劳务品牌培训(中式烹调班)》,他说:“这个做法非常好,这样可以不断增强贫困群众就业创业意识、转变发展观念、增强自身就业能力、提高感恩意识,杜绝等靠要陋习”。他要求,基层干部要时刻牵挂贫困家庭,经常与结对帮扶对象沟通交流,落实贫困户就学、医疗和社会保障等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扶贫户对生活充满信心,提升靠自己双手致富的能力和决心,扎实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新闻推荐

捐资又捐物市妇联藏区开展对口帮扶

“公益合伙人”现场爱心义卖。本报讯(记者陈兰)日前,市妇联赴阿坝县、若尔盖县,通过妇女就业培训、“妇女之家”建设、捐赠儿...

阿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阿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委统战部深入阿坝县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