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县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小康 欢歌庆佳节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2-14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杨光富

2月8日,大年初四,由省委统战部、省委藏区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省工商联、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指导,成都阿坝州商会、四川康巴卫视、省扶贫基金会主办,四川唐古拉风艺术团等承办的“同心建小康·光彩阿坝行”春节慰问演出团第五站走进汶川,为藏区群众、驻守雪域高原的人民子弟兵带来了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愿。

中午1点30分,慰问演出在汶川县城锅庄广场开幕。美妙激情的音乐在广场上响起,当地群众和游客围满了容纳近万人的广场,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慰问演出在欢快的歌舞《祝福吉祥》中拉开序幕。来自唐古拉风艺术团的演员和阿坝州的文艺工作者献上了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将省委、省政府对阿坝群众的深切关怀,送到干部群众心坎上。演出中,舞蹈演员们用热情的舞蹈舞出了阿坝藏区新春的喜庆欢乐,歌唱演员深情演唱了《祝福吉祥》等藏区群众喜欢的歌曲;小品《第一书记》生动反映了脱贫攻坚第一书记,用心用情帮助贫困户的动人情景……演员们动情的演出将欢声笑语洒遍了冬日的雪域高原,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

成都阿坝州商会会长、慰问团团长李进告诉笔者,此次四川唐古拉风艺术团慰问团走进阿坝州的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理县、汶川县等雪域高原,演职人员发扬顽强的吃苦精神,将党和人民的深切关怀传递给每一个藏家儿女。这次慰问团活动历时7天,共演出30余场,行程6000余里,斥资及捐赠物资共计310余万元,为阿坝州5个县带去了文化大餐,送去了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新闻推荐

阿坝县森林草原防扑火演练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舒琼漫马建刚记者庄媛)12月4日,阿坝县以“12·4”法治宣传日为契机,组织全县21个乡镇(场)分管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人员和村...

阿坝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同心建小康 欢歌庆佳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