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县 > 正文

阿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1-22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去年,阿坝县通过优化进驻服务事项清单,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建设服务型政府。

优化进驻服务事项清单。清理原有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优化减少公共服务事项119项。将所有事项授权进驻县政务中心或各分中心进行集中办理,事项进驻率达95.9%。

加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管理。推动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和其他行政权力事项。截至目前,该县累计受理网上办件19432件,办结率98%。

积极探索“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加快“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步伐,整合发改、住建等8个行政审批窗口,设立行政审批综合服务窗口。

继续深化“先照后证”工商制度改革工作。截至目前,新设分公司101户,分公司注销2户;新设个体1060户,个体注销928户;新设立农专社107户,农专社变更107户;新设立个人独资办事群众8户,个人独资办事群众注销1户、变更2户。

新闻推荐

坚守初心担使命 真情实意惠民生 阿坝州在“联户联情”“联寺联僧”群众工作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侧记

■记者姜国春冬日的阿坝大地寒风凛冽,但全州各族群众的心却温暖无比。自“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开展以来,全州党员干部...

阿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阿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