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县 > 正文

阿坝县切实筑牢 疫情群防群治“一线堡垒”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2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查晓红 记者 王和斌)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坝县层层组织动员,坚持党组织引领、群众参与,切实筑牢疫情群防群治“一线堡垒”。

该县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党支部领导下的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村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发挥好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动员其他群防群治力量积极参与、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筑牢村村守护、人人防控的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该县各村党组织先后动员9300余人次干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成立村级护村队101支、巡逻队109支、宣传队110支,村内设置防疫卡点87个,利用流动宣传车、“村村通”等载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2100余次,走访群众7200余户,大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宣传,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指南》等宣传资料8800余份,张贴疫情防控相关画报1400余册,宣传覆盖群众5.7万余人次;开展村内巡逻巡查1400余次,劝导取消群体性活动30余起,排查登记外县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2000余人次,劝返外来人员620余人次,织密以村党组织为引领、村组干部为先锋、人民群众为依靠的疫情防控网。

新闻推荐

全面构建“一屏四带、全域生态”绿色发展新格局 西北草原特色产业示范带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2018年,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按照“区位相邻、资源相似、功能相近”原则,首次将全州划分为“西北...

阿坝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县切实筑牢 疫情群防群治“一线堡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