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县 > 正文

防控一线 最美夫妻档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3-10 00:32   https://www.yybnet.net/

眼下正在进行一场全民参与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无论是身处一线的医务人员,还是普通群众,他们每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与疫情作斗争。阿坝县妇计中心党支部书记巴玛泽仁和阿坝县疾控中心地防科工作人员普哇措自防疫工作以来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坚决与新型冠状病毒抗争到底,他们被称为防控一线的“最美夫妻档”。

大年三十下午,普哇措正在家中准备年夜饭,突然接到通知:明早赶到县疾控中心,参加疫情防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年初一,普哇措一早就赶到了单位,紧接着到了阿坝县查理乡卫生检疫站点,落实检查防控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妇计中心党支部书记巴玛泽仁,自愿申请去柯河乡卫生防控检疫站点,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车辆消毒,守卫关系全县人民生命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就这样,他们在各自的检疫站点忙碌奔波,偶尔抽空电话联系一下,互相发个消息,两个人简单问候,互相鼓励。当听到孩子在电话里的一声“爸爸……妈妈……”就像寒冷冬季里的一股暖流温暖着他们,鼓舞着他们。(冬各罗)

新闻推荐

用实际行动坚守一线

■魏碧兰记者巴丹“血压170,重度高血压,眼睛长期得不到休息,已经发炎。注意休息啊,杨乡长……”2月5日下午,在阿坝县安羌乡卫...

阿坝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控一线 最美夫妻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