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县 > 正文

阿坝州扎实推进4个省级重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4-08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州农业农村局)今年,四川省阿坝州阿坝县黑青稞产业园区、红原县麦洼牦牛+牧草产业园区、小金县高山蔬菜产业园区、金川县金眉雪梨现代农业园区作为省级重点培育园区。为此,阿坝州将持续加大项目投入和资金帮扶力度,努力打造一批集种植、养殖、加工、销售、物流和休闲观光为一体,多模式、多功能的生态特色现代化农业园区。

根据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标准,按照规划科学、产业完整、要素聚集、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的建设要求,阿坝州重点抓好园区功能拓展提升。目前,阿坝州已落实专家团队加快园区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制定不同档次的扶持政策,调动园区业主流转土地的积极性,扩大园区经营规模;鼓励园区及周边农户以土地承包经营权量化入股组建合作社;鼓励支持园区与科研院校对接,优先选择科技含量高、技术熟化、生产效益好的创新技术和实用技术项目;加强园区管理人员理念培养和专业人员技能培训;整合农业、水利、交通等方面项目资金,优先考虑、重点投向园区水、电、路、渠等基础设施建设。

新闻推荐

“小红帽”抗疫显情怀“订单式”服务暖人心

■衣冠海杨娟记者巴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共青团阿坝县委在全县范围内招募了100名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一时间“小红帽”...

阿坝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逆行在疫线的身影2020-02-13 00:58
评论:(阿坝州扎实推进4个省级重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