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黑水新闻 > 正文

黑水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超12亿元

来源:阿坝日报 2017-10-22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勇强王和斌贡木泽旦 旦真)10月21日,黑水县举行第五届冰山彩林季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园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超12亿元,涉及旅游、农产品加工、道地中药材种植等领域。这批项目的签约和落地将有力助推黑水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近年来,黑水县紧紧围绕“盯紧脱贫致富奔小康一个目标,破解交通、水利两个瓶颈,补齐教育、卫生、***三块短板,拓展生态效益农业、生态文化旅游业、绿色能源工业、现代服务业四大路径,奋力实现活力黑水、法治黑水、生态黑水、开放黑水、幸福黑水“五个”黑水目标,让各族群众早日过上“三好两富”的幸福生活,不断丰富和拓展发展路径。通过日渐凸显的区位优势和富集的文化旅游、绿色生态、矿产等资源和西部大开发、国家推进藏区跨越式发展、国家连片扶贫开发等一系列政策优势,为企业在黑水投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新闻推荐

喜迎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

(袁宇峰)10月9日,黑水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以讲党课、谈认识、讨论交流等形式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胡汉康以“谨小慎微清正廉洁”为题作党课报告,...

黑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黑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黑水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超12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