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黑水新闻 > 正文

阿坝州“三品一标” 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培训会开班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1-07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黑水宣胡伟)为进一步提高“三品一标”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加大“三品一标”认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保护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力度,11月5日,阿坝州 “三品一标”工作培训会在黑水县开班,全州13县(市)分管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监管员、检查员代表参加会议。

为期两天的培训工作中,授课专家老师从“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管理”“绿色食品申报认证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开拓了视野,对农产品品牌创建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推进“三品一标”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作为培训会举办地的黑水县,近年来扎实推进“三品一标”工作,现有农产品注册商标33件,其中大蒜、豌豆等10个品种获得无公害认证,李子、莴笋等4个品种获得有机认证,大蒜、核桃等5个品种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中蜂蜜获得欧盟和美国有机产品认证。

新闻推荐

赏红叶、观熊猫、品美食 四川红叶节18日开幕

唐家河自然保护区的红叶。华西都市报讯(见习记者姚箬君记者杨雪)10月18日,2018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正式开幕。今年的主会...

黑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黑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三品一标” 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培训会开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