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黑水 > 正文

黑水县第八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 旅游季将持续至明年5月

来源:阿坝日报 2020-10-12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颜天杰)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展现“圣洁冰川 多彩黑水”文化旅游形象,打造“冰川彩林国际旅游目的地”,10月10日,2020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八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新闻发布、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据悉,本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将从今年10月持续至明年5月。

记者从新闻发布、旅游推介会上了解到,此次旅游季期间将举行达古冰川徒步越野赛、锅庄普及展演、非遗活态展示、书画摄影展、三奥雪山登山徒步大会、冰雪旅游季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亚洲面积最大、冰山彩林藏寨结合最好的多彩黑水,田园风光无限、生态农旅融合最新的康养黑水,户外体验探索、峡谷激流勇攀高峰的活力黑水,展示黑水生态美景、生态农业、生态扶贫成果与民俗文化底蕴融合发展成果。

据了解,黑水县位于阿坝州“大九寨国际旅游区”核心区,拥有国家4A级景区——达古冰川、省级风景名胜区——卡龙沟、极地大本营——三奥雪山、彩林世界——奶子沟彩林、国家级森林公园——雅克夏等景区景点,还有唐朝摩崖造像、明清时期的石刻石碑、芦花会议会址、红军长征史迹等各类旅游资源。黑水彩林主要由奶子沟、达古冰川、三奥雪山、卡龙沟、红军大峡谷“五沟”彩林组成,主要树种为白杨树、青冈树、黑水花楸、盐肤木等,总面积近3000平方公里。如今,“冰川彩林季”已成为黑水县对外展示的一个标志性窗口。

新闻推荐

四川黑水一直升机坠落 已找到3具遗体

9月26日上午,四川阿坝黑水县一架直升机在飞行过程中坠落。事发地为黑水县色尔古镇,据当地目击者介绍,飞机上有驾乘人员受伤,...

黑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黑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黑水县第八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 旅游季将持续至明年5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