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红原新闻 > 正文

四川一网逃男子国庆自驾出游,检查点300米换座被交警查获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0-06 18:0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3日,被警方列为网上追逃的四川绵阳籍男子常某落网。6日,阿坝州红原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常某是在和朋友开车前往红原县旅游的路上,被交警识破并抓获。去年,常某伙同他人诈骗55万元。

民警正在登记过往车辆相关信息。本文图片 红原县公安局 供图

3日上午,红原县气温只有4℃,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曲中队的民警照例在县境内S209省道上设卡检查过境车辆、并提醒广大游客注意安全。在执勤过程中,一辆突然在距离卡点约300米处位置停下的黑色别克轿车吸引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发现,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下车,与坐在副驾驶室的女子互换了位置,由该女子继续驾车前行。当车辆驶近,民警开始对乘车人的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基本信息进行逐一核查。在核查到副驾驶时,移动警务终端设备显示该男子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立即通过网上核查比对,发现该男子系被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分局经侦大队列为网上追逃的嫌疑人常某。确认信息无误后,民警上前将常某抓获。

常某被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已被警方临时羁押在看守所,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据办案民警介绍,2016年2月,常某伙同他人以虚构有绵阳市科创园区“家园盛景安置工程”的发包权,诈骗受害人杨某等人工程保证金50万元、介绍费5万元。

新闻推荐

藏羌彝民族音乐,如何走出低迷?雅克·藏羌彝原创音乐峰会给出的答案是 保 护传 承 发 展创 新

■阿坝日报全媒体报道组近年来,藏羌彝民族音乐愈加发展壮大,逐渐成为音乐界关注焦点。尽管“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的观点,让民族音乐之路貌似越走越宽阔,然而“雷同”“落俗”“良莠不齐”等问题也愈发...

红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红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一网逃男子国庆自驾出游,检查点300米换座被交警查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