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红原新闻 > 正文

听天籁之音掀狂欢风暴 红原大草原雅克音乐季开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8-03 07:27   https://www.yybnet.net/

音乐节开幕表演

四川经济日报阿坝讯(邹倩 记者 庄媛 文/图)山歌响彻大舞台,骏马驰骋大草原,牦牛舞出新未来。8月2日,第七届红原大草原牦牛文化节暨第三届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在阿坝州红原县拉开帷幕,用地道又酷炫的民族风掀起了草原夏季音乐盛会的狂欢风暴。

本届雅克音乐季从8月2日持续至8月8日,朴树、伍佰、动力火车等42组歌手将齐聚红原大草原,对民谣流行、民族原创、摇滚电音多类型曲目进行生动演绎,引发新一轮的草原音乐狂欢。

本届雅克音乐季以“遇见”为主题,着力打造以“音乐牧场”为基础的“草原会客厅”。“草原会客厅”将安排数百个具有川藏风情的帐篷、房车以及百桌火锅盛宴,让游客在这里游玩、休息、品尝当地美食。这也是此次红原大草原雅克音乐季最大特色。

与前两届音乐季不同,今年的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首次将原来“3天音乐季主题演出+2天山歌弹唱比赛”的演出形式升级为“2天热身迎接+3天核心演出+2天终极体验”。

今年的音乐季共推出六大特色板块活动,分别是第七届牦牛文化节、全明星阵容雅克音乐季、第二届雅克·藏羌彝原创音乐盛典、2018红原ABA综合格斗国际挑战赛、“健乐多杯”四川省健美健身锦标赛、绿色中国行走进红原活动。

新闻推荐

完成“三分类三升级”分类定级工作

本报选(红组宣)日前,红原县全面完成2018年度各领域新一轮“三分类三升级”分类定级工作。据悉,本次分类定级工作中,该县在乡镇...

红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红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听天籁之音掀狂欢风暴 红原大草原雅克音乐季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