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红原新闻 > 正文

红原县从严从实推动 “软乡弱村”集中整顿工作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1-15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红原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跟踪督导问效,紧紧围绕省、州关于“软乡弱村”集中整顿工作有关要求,从严从实推动“软乡弱村”集中整顿工作。

聚力提升爱党爱国意识,深入开展“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5个“弱村”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新修订党章专题学习9场次,农村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五个认同”。

召开专题群众大会4场,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作为核心内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引导农牧民群众持续“唱好”时代主旋律。

聚力提高合格标准认识,围绕党员“积分评星”,建立起藏区合格党员标准。以参加非法组织、拒不缴纳党费、不参加组织生活等为重点,全面开展不合格党员排查工作,将依纪依规给予处理。同时,结合创新藏区村级治理,建立村“两委”合格标准,对照“弱村”整顿重点,全覆盖开展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工作,排查履职不力、能力不足的村“两委”成员。

·红原县委组织部供稿·

新闻推荐

刷经寺镇红叶 迎来3万游客观赏

本报讯(陈俊松朱晓智)正值深秋季节,在红原县刷经寺镇悬崖边、丛林里,红叶一片连一片,层林尽染,犹如一幅彩色画卷正徐徐铺展。在...

红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红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红原县从严从实推动 “软乡弱村”集中整顿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