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红原 > 正文

红原县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5-14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瑶)为确保安全生产,全力推进建筑工地复工复产,近日,红原县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城区财富广场、自来水厂基础设施改造等部分复工复产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现场检查指导等方式,对复工复产建筑工地劳务工人的管理登记、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安全生产、复工进度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叮嘱项目管理人员和安全员切实履职尽责,把各项安全工作做足做细。

据悉,在此次检查中,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各工地签订了《扫黑除恶建筑领域内乱点乱象专项承诺书》。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监、报建、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要对未到场的项目管理人员作出口头警告,若未到场次数达到3次必须清退,并要求各复工复产项目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项目建设要以安全为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也要注意人员的安全。

新闻推荐

阿真能周:用年轻的生命守护红色草原

儿子再也等不到爸爸深深的拥抱本报全媒体记者张磊摄阿真能周生前工作照(省公安厅供图)本报全媒体记者张磊“爸爸我想你!你到...

红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红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原县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