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红原 > 正文

红原县开展“法律政策进寺庙” 专题宣讲和义诊巡诊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5-19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切木求)为进一步巩固寺庙法制宣传教育成果和维护寺庙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日前,红原县开展了“法律政策进寺庙”专题宣讲和义诊巡诊活动。

该县民宗、司法、卓嘎宣讲团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僧尼宣讲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了广大僧尼的爱国意识、守法意识、团结意识和感恩意识。县人民医院专家义诊医疗队为僧尼们测量血压、血糖、B超、心肺物理检查等,并现场讲解常见病、多发病及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僧尼们咨询的问题。县“知新会”成员、卓嘎健康宣讲团成员还向僧尼宣讲了包虫病、结核病等疾病的防治知识,并发放了藏汉双语版的《包虫病防治知识》《结核病防治知识》等手册。县红十字会向广大僧尼群众发放了价值28600元的口罩、奶粉、疫情防御药物等物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法律书籍1000余本,宗教教职人员受教育覆盖面100%。

新闻推荐

牺牲民警阿真能周送别仪式在红原县举行

本报讯(黄元正泽东民记者杨骁)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白事一律从简”要求,3月20日清晨6点,州公安局、州森林公安局、红原县公安局...

红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红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原县开展“法律政策进寺庙” 专题宣讲和义诊巡诊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