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红原 > 正文

绵阳对口帮扶,满怀责任感情下足“绣花”功夫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6 07:29   https://www.yybnet.net/

布江蜀丰现代农业科技园

壤塘觉囊文化产业园区

工作人员在红原县高原蔬菜引种示范基地内除草(本报记者赖杰摄)

涪昭现代农业产业园

壤塘县尕多乡农旅结合观景台

红原县邛溪镇麻色阳德村新貌

红原县电子商务中心(本报记者赖杰摄)

对口帮扶干部进村入户讲党课

普职融合专业美发培训

医疗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活动

技术专家实地手把手指导昭觉群众种植羊肚菌

壤塘县壤巴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创业园的学员正在编织藏毯(本报记者赖杰摄)

□本报记者袁媛

对口帮扶阿坝州红原县、壤塘县和凉山州昭觉县、布拖县,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绵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改善基础设施、增进民生福祉,发展特色产业、增强“造血”机能,“扶志”“扶智”并举,打造人才“强磁场”……

对口帮扶工作启动以来,绵阳满怀责任感情,始终把这项工作作为全市重要的民生实事,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考核,科学务实高效做好相关工作,累计投入财政帮扶资金、社会帮扶资金等各类帮扶资金9.5亿元,累计选派党政干部、专业技术人才等1254名,助力当地产业、民生保障、文化旅游、道路交通、人才智力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分别由对口帮扶红原县、壤塘县、昭觉县、布拖县前线指挥部提供

新闻推荐

援建情谊绵绵长“爱心天使”暖高原——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对口支援红原县人民医院侧记

■邓冬平记者巴丹8月是红原最美的季节,草地碧绿如毯,野花竞相绽放,蓝天白云下牛羊成群。邛溪镇热坤村牧民聚居安置点人头攒...

红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红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对口帮扶,满怀责任感情下足“绣花”功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