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金川新闻 > 正文

金川县民宗局为全县寺庙发放消防器材装备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1-30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哈斯满) 为加强寺院消防器材配备水平,强化寺院火灾防控工作基础, 1月23日,金川县寺庙消防器材发放仪式在观音桥镇举行,将2000余件消防器材在冬春火灾防控关键节点送进全县26座开放寺院。

据了解,金川县开放寺院数量多、分布广,是全县火灾防控工作的重点及难点所在,为确保寺院火灾形势稳定,县民宗局积极争取到寺院消防器材配备资金,经费到位后,县民宗局立即采购了一批消防器材并安排向全县寺院进行发放。

此次采购的干粉灭火器,手台机动泵及水枪水带等器材,已经全部按需发放到各寺院,并现场邀请了县消防大队官兵对各寺院僧人进行了培训,各寺院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抓好寺院火灾防控工作。

新闻推荐

金川县加强金川牦牛 资源保护与品牌创建

本报讯(记者王和斌)1月20日,记者从金川县相关部门获悉,日前,该县就金川牦牛资源的发现与保护、金川牦牛品牌建设与利用以及金川牦牛助推精准脱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为金川牦牛资源保护与品牌创建提...

金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金川 我的家乡2018-01-05 09:50
评论:(金川县民宗局为全县寺庙发放消防器材装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