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金川新闻 > 正文

金川县启动“万企帮万村”***行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2-06 04:5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庄媛)2月4日,阿坝州金川县2018年度非公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宣读了《“万企帮万村”***行动倡议书》,通报了金川县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签订了成都金川商会与香港全港商会友好合作协议,举行了成都金川商会和香港全港商会助力金川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资金捐赠仪式,对成都金川商会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并对2018年金川推进“万企帮万村”***行动进行了部署。会议提出,今年金川县将确保30个村摘帽、349户1221人减贫,全县将坚决摘掉“穷帽”。

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向金川商人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金川籍企业家在各地创办企业上千家,年创产值百亿元,在建材市场、民营医疗、房地产和酒店服务等行业更是卓有成就。值得称道的是,在“万企帮万村”***行动中,金川籍的企业家将回乡创业和扶贫事业有机结合,在创业中扶贫,在扶贫中创业,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较长一个时期,金川县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为此,金川县提出要坚决打好脱贫决胜、城市建设、水电移民、道路畅通“四大战役”,重点实施产业提质、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治理创新、党建引领“五大工程”,为全面建成“小康金川、美丽金川”继续奋斗的目标。

新闻推荐

金川县开展了冬季农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近日,金川县开展了冬季农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活动通过道路检查、法律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全民农机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了农机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冬季农机安全生...

金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县启动“万企帮万村”***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