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金川新闻 > 正文

金川县开展 “清凉之夏·法治电影进乡村”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8-06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姗 李庭瑶)为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工作,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社会法治氛围,不断满足广大农牧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日前,由金川县政法委牵头组织的2018年“清凉之夏·法治电影进乡村(社区)”活动在全县展开,为农牧民群众送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法治电影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结合农村公益电影“2131工程”,由5个放映队在全县22个乡镇,109个村(社区)巡回播放,组织播放了科教片《警惕网购陷阱》、法治主旋律片《人民检察官》、反腐片《第一大案》等优秀的法治电影,累计播放法治电影115次,惠及群众3万余人次,切实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接受法治教育,在娱乐中感受法治精神,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是该县开展“法润天府·法治进万家”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送法进乡村(社区)”的一项重要载体,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面,在全社会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深受群众欢迎。

新闻推荐

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家 ——记观音桥镇石旁村“孝女”措拉

■刘春艳她,一个普通的藏族妇女;她,一个平凡的农家女儿。33年来,她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撑起了一个家。33年来,她无微不至照顾家中...

金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再登老松坪2018-07-20 08:58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县开展 “清凉之夏·法治电影进乡村”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