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金川新闻 > 正文

金川县积极开展 法治宣传进牧场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8-10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庭瑶 谢姗)为进一步提高偏远牧区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深入推进依法治村,弘扬法治精神。近日,由金川县政法委牵头,县司法局在安宁牧场以法治文艺汇演为契机,深入开展“深化法律七进 推进依法治理”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牧区实际需求,通过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的形式,向村干部、牧民群众和学生发放《宪法修正案》《监察法》《法律援助条例》《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人民调解法》《婚姻法》等相关资料、宣传册共计300余份,发放法律进乡村、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漫画、青少年普法知识等宣传书籍200余本,发放普法宣传品60余份,解答咨询2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边远牧场干部、群众、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了他们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强化了法律意识。

新闻推荐

农产品“借网”走四方 ——金川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助力农村电商发展纪实

■记者巴丹“你负责下单,我负责发货,今天在树上,明天在路上,后天就出现在你的舌尖上。”这是金川县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个缩影。...

金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金 川 之 役2018-07-02 08:30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县积极开展 法治宣传进牧场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