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金川新闻 > 正文

车行川西 又一辆川A牌车坠河 事发G248线金川县城至双江口,3人失踪1人受伤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8-18 04:17   https://www.yybnet.net/

事发G248线金川县城至双江口,3人失踪1人受伤 17日下午搜救仍在继续。

事发路段靠山沿河,车道狭窄。

8月16日下午6时41分,四川金川县庆宁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司机旦某驾驶号牌川A越野车,由金川县城至双江口方向行驶,当行驶至G248线庆宁境内一弯道处时,车辆突然驶出路面,坠入河中,事故造成3人失踪、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施救。

17日下午5点,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G248线庆宁境内(原S211线35KM+800M处),此处正好是一弯道,出事车辆经过时,直接冲出沿河护栏,坠入大渡河中。从现场的视频中可以看出,事故路段靠山沿河,双向车道相对狭窄,一旁的大渡河水流湍急。据介绍,越野车上的4个人均为金川人,4人互为亲属或邻里关系,失踪的3人当中包括驾驶员。

目前,当地政府正统筹力量开展人员搜救、医疗救治、事故调查等工作。辖区民警正在沿河路段积极搜救,截至记者发稿前,失踪的3人仍未找到,另一伤者正在当地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见习记者钟晓璐记者 吴柳锋 实习生 方艺滢

连发两起坠河悲剧

自驾川西需要注意些什么!

8月7日,四名成都女孩自驾从稻城亚丁返回成都途中,车辆不慎坠入雅砻江,造成2人死亡2人失踪的惨剧。不到10天,阿坝州金川县境内,一辆越野车冲出国道坠入江中,目前3人失踪1人受伤。

暑假期间,正值旅游高峰期,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自驾旅游。开惯了城市平坦开阔道路的司机,在进入川西高原、以及一些海拔较高的山区往往会不适应。那么,有哪些注意事项需要司机关注的呢?对此,记者采访了长期扎根在高原交通管理一线的葛平,他是甘孜州康定市交警大队的教导员,葛平结合长期的工作经验和对高原山区道路的了解,支招广大爱好自驾游的朋友。

自驾远游,越野车是首选。川西地区,一些路段道路崎岖,坡高山陡峭,普通家用轿车底盘过低,容易在路上抛锚,所以自驾游最好选择高底盘的越野车。

高原地区地形复杂,驾驶员要注意速度,尤其是在弯道、翻阅山口时,要控制速度。碰见牛羊横穿马路注意安静避让,不要乱按喇叭。初到高原容易出现胸闷、头晕等高原反应,当靠边停车,短暂休息一会。

包括常用药品和汽车的易损配件、备胎、氧气袋、水壶、手电、地图、充好电的手机电池、食品、水、牵引绳等等。

川西高原不同于平原地区,一些地区人烟稀少,甚至没有人烟,提前做好路线安排非常重要。尽量几辆车一起出发,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互相照应。不要随意在路上停车,如果车坏了,立马在车后面放置警示牌,打开车的警示灯。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见习记者钟晓璐记者吴柳锋实习生方艺滢

新闻推荐

金川县扎实推进 社区“双报到”工作

本报讯(金绍玲记者王和斌)为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金川县通过...

金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金 川 之 役2018-07-02 08:30
猜你喜欢:
评论:(车行川西 又一辆川A牌车坠河 事发G248线金川县城至双江口,3人失踪1人受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