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金川新闻 > 正文

金川县开展年轻干部“铸魂工程” 培养对象遴选考试工作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2-12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蕾)为进一步完善年轻干部发展储备,激发年轻干部队伍活力,助推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日前,金川县在县委党校进行了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遴选考试。

为保证此次测试工作顺利进行,金川县不断强化组织保障,量化科学评估标准,专门成立了考核测试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召开2018年度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养对象遴选考试工作部署会。会议对考试程序、考场纪律、时间节点等作出详细讲解和严格要求,确保考核测试工作科学有效推进。通过考试选拔建立正向激励导向,为敢担当、有作为的年轻干部搭建平台,鼓励和支持优秀年轻干部参加遴选考试,由考试选拔出的一批年轻干部将进一步到浙江省进行培训学习,为金川县加快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新闻推荐

何玉涛: 说一个“孝”字顶天立地

何玉涛和睦的一家受访者供图外甥女喜欢和何玉涛在一起受访者供图蒋蓝/文图【人物简介】何玉涛,中共党员,藏族,1977年12月生...

金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人物名片:董续梅2018-11-29 09:09
霸气的村主任2018-11-28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县开展年轻干部“铸魂工程” 培养对象遴选考试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