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金川新闻 > 正文

“微提醒”强化党员日常教育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2-2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切实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金川县委组织部通过“微提醒”强化党员日常教育。

政治提醒,在党员入党日和“党员活动日”,该县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主题活动等方式激励党员牢记宗旨,争做合格党员。组织提醒,针对党员个人自主学习是否到位、党费是否按时缴纳、党员身份是否亮出来、“三会一课”是否及时参加等情况,通过谈心谈话、QQ群等方式提醒告知。警示提醒,采取发送廉政短信、节日廉洁提醒、召开廉政座谈、签订廉政承诺书等方式提醒党员在工作中干净做事,生活中清白做人。

“微提醒”不仅让党员易于接受,乐于参与,而且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金川县委组织部供稿)

新闻推荐

说!这些“金句”,哪些说到了你的心坎上?

■记者哈斯满泽旺旦真州两会召开以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围绕“纾解民生难题、增加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履职尽责,建言献...

金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金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微提醒”强化党员日常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