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金川 > 正文

金川县政法系统开展“大练兵”竞赛活动体能竞技比赛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9-06 15: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按照中央、省、州政法委“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要求,8月26日至30日,金川县政法系统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大练兵”竞赛活动体能竞技比赛。

此次“大练兵”活动由金川县政法委主办,金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金川县卫生和健康局协办。参加“大练兵”活动的有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森林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特邀)7个单位。比赛设男子篮球、女子篮球、拔河、羽毛球男单、羽毛球女单、乒乓球男单、乒乓球女单、男子4×200米接力赛、女子4×200米接力赛、跳绳、中国象棋、3000米长跑12个比赛项目。

各项比赛采取分组、交叉淘汰等方式进行角逐。在比赛过程中,县森林公安局3名受伤队员坚持比赛,展现了干警们“不放弃、不抛弃”“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积极进取,充分展现了全县政法干警强健的体魄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经过政法各部门奋勇拼搏、激烈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县公安局荣获男子篮球一等奖;县司法局荣获女子篮球一等奖,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荣获男子4×200米接力赛奖项;县法院荣获女子4×200米接力赛一等奖,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县公安局荣获拔河比赛一等奖,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委政法委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37名运动员荣获跳绳、羽毛球、乒乓球、3000米长跑、中国象棋奖项。

在30日下午举行的颁奖仪式上,金川县政法委负责人作了讲话,要求全体政法干警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畏艰难、奋发图强”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充分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此次“大练兵”活动,搭建了政法各部门干警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提高了政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政法干警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政法队伍的信心,提升了政法队伍的整体形象。

新闻推荐

千帆竞发春潮涌百舸争流正逢时

民生福祉明显改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产业发展红红火火,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新中国成立70年来...

金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金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县政法系统开展“大练兵”竞赛活动体能竞技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