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金川 > 正文

金川县域支柱产业有序推进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9-16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 今年以来,金川县通过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加强县域支柱产业发展,目前,该县县域支柱产业有序推进。

据了解,该县双江口电站建设、俄日河流域水电开发进展顺利,金川电站核准获批,30兆瓦光伏扶贫项目并网发电,李家沟锂辉石矿105万吨/年采选项目和业隆沟40.5万吨/年采选项目稳步推进;提升改造“七大特色产业”基地10万亩,金眉园区成为州级示范园,金川雪梨等农业品牌影响不断扩大;“一花一叶”节庆游人如织,世外梨园国家4A级景区创建稳步有序、成效显现,乡村民宿蓬勃发展。

新闻推荐

阿科里的海

■曾晓鸿文/图一座海子,以前叫阿科里长海,现在叫情人海、当地人叫色金措;一个乡过去叫阿科里,现在叫毛日。出于习惯抑或固执,...

金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县域支柱产业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