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金川 > 正文

金川县向城乡低保对象和 特困人员发放价格临时补贴

来源:阿坝日报 2019-10-16 15: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本报通讯员)近日,金川县按照“关于启动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的通知”文件要求,向全县范围内的城乡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发放了8月价格临时补贴。

据悉,此次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补贴标准均按户口性质区分,城镇人员每人每月40元,农村人员每人每月26元。此次补贴涉及农村低保 912人,城镇低保45人,农村特困人员690人,城镇特困人员28人,共发放补贴资金44572元,其中州级财政预算安排8914.4元,县级财政预算安排35657.6元。

新闻推荐

金川县抓实举措 强化教育政策落实

本报讯(金川县政府办)近年来,金川县坚持推进教育扶贫“拔穷根”,充分发挥教育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基础性、保障性作用,精准落实...

金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阿科里的海2019-08-30 10:53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县向城乡低保对象和 特困人员发放价格临时补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