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金川 > 正文

金川县第二中学开学复课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4-13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贾世华)4月7日,金川县第二中学正式开学,初三、高三学生们率先回到校园,迎来开学复课的第一天。

开学复课前,金川县第二中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学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了健康检测、清洁消毒、防疫物资准备、设立隔离区、应急演练等各项准备工作。

开学当日,该校906名学生错峰错时入学,身穿校服、佩戴口罩,间隔1米有序排队,经体温检测无异后进入校园。学校还邀请了县人民医院医生,通过班主任开讲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开学第一课”,讲解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还开展了以“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的战“疫”专题教育。

此外,金川县第二中学还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向学生们讲述抗击疫情的中国故事,致敬英雄、致敬科学、致敬生活、致敬未来,引导学生们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获得成长感悟与思想淬炼。

新闻推荐

孝善和俭树新风团结进步润梨乡 金川县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侧记

■龙清燕三月的金川春意盎然,金川河谷梨花盛开,藏寨、碉楼掩映在梨树间,俨然人间仙境。行走在高山、河谷,村民们在田间地头忙...

金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县第二中学开学复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