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神仙池景区“开门迎客”九寨沟增添新景观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7-04-21 06:12   https://www.yybnet.net/
“这里景区更漂亮,有一种很自然的原始美。”从成都来的侯先生感慨道。4月15日,经历了冬季歇业保育和维护,九寨沟县神仙池景区再次全面开放接待游客。开业第一天景区便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游客。

神仙池景区集黄龙及九寨沟之美于一身,目前是九寨沟县第二大旅游景区。神仙池是藏语“嫩恩桑措”的汉译,意为仙女沐浴的地方,位于九寨沟县大录乡,与九寨沟景区遥遥相望,距离沟口40公里,海拔2000米。神仙池景区融汇了清澈的高山海子、发育完好的大面积钙化景观、苍茫无边的原始森林等各种奇观,其间莲台彩池、双龙池、神蛙海、金银滩等景点各具神韵,景区内拥有国家级珍贵的大熊猫、羚羊、红豆杉、银杉等动植物。

神仙池景区门票不分淡季旺季,100元/人,电瓶车24元/人,同时神仙池景区开通了网上购票业务,游客在网上即能购买门票。

(杨茂松 特约通讯员 王吉玲)

新闻推荐

九寨沟农家鸡蛋网上卖得欢

本报讯(杨茂松何秋燕)“以前到处推销鸡蛋,一个最多卖1块钱,还不好卖。现在网上销售,价钱翻了两番,还供不应求。”九寨沟县陵江乡吊坝村绿壳鸡蛋养殖户谭建军说。近日,笔者跟随谭建军来到他家房后,放眼望...

九寨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九寨沟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1970-01-01 08:00
评论:(神仙池景区“开门迎客”九寨沟增添新景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