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双节”过后机票及酒店价格大幅跳水这个季节出游最划算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0-12 01:33   https://www.yybnet.net/

过完了国庆、中秋“双节”这个长假后,爱旅行的人们又该咋安排?不要停下来,抽出时间继续出行吧,因为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机票、酒店、门票价格大幅跳水,可以清静玩耍的超值旅行季节。

黄金周旅游高峰期之后,旅游行业转入淡季,旅行社、航空公司、旅游目的地开始大打价格战,纷纷推出各种低价产品,价格甚至降至全年最低……选择这个时候出游,那是相当划算!再加上进入秋冬季节,一些旅游目的地也到了一年中风景最美丽的时候,不选择这个时候出发,还要等待何时呢?

秋冬季节最佳旅游目的地推荐:

额济纳胡杨林额济纳绿洲,又称居延绿洲,这里的胡杨林是当今世界上仅存的三大原始胡杨林之一。胡杨树挺拔高大,苍劲古朴,素有“生而不死一千年,死而不倒一千年,倒而不朽一千年”之美誉,被视为植物的活化石,系国家二级保护树种。每当深秋季节,胡杨树叶变得一片金黄,形成胡杨秋色,树影婆娑,金韵斑斓,奇妙绝伦,赏心悦目。漫步在浓郁的胡杨林中仿佛进入神话般的仙境。茂密的胡杨千奇百怪,神态万般。粗壮的几人难以合抱,挺拔的七、八丈之高,怪异的似苍龙腾越,虬蟠狂舞,令人惊奇不已,叹为观止。仅就密密匝匝的树叶,也是风采独有。幼小的胡杨,叶片狭长而细小,宛若少女妩媚的柳眉,人们常常把它误认为柳树;壮龄的胡杨,叶片又变成卵形、阔卵形或三角形,犹如兴安岭的白桦;进入老年期的胡杨,叶片才定型为椭圆形。更令人称奇者,在同一棵胡杨树冠的上下层次,还长着不同形状的叶片,因此,又称“异叶杨”。经过春风的滋润、夏雨的洗礼,当漠野吹过一丝清凉的秋风时,胡杨林便在不知不觉中由浓绿变浅黄,继而又变杏黄了。登高放眼,金秋的胡杨林如潮如汐,高高低低,斑斑斓斓地漫及天涯,汇集成金色的海洋。落日苍茫,晚霞一抹,胡杨林由金黄变成金红,最后化为一片褐红,渐渐地融入朦胧的夜色之中,无边之际。一夜霜降,胡杨林如香山枫叶一样火红,像在熊熊燃烧。而每一棵高大的胡杨树冠枝头,间或又有浅绿、淡黄的叶片在闪现,错落有致,色彩缤纷。秋风乍起,胡杨金黄的叶片,飘飘洒洒落到地面,大地如铺金毯,辉煌而凝重。

九寨沟蓝天、白云、雪山、森林尽融于瀑、河、滩,缀成一串串宛若从天而降的珍珠;篝火、烤羊、锅庄和古老而美丽的传说,展现出藏羌人热情强悍的民族风情。九寨沟,一个五彩斑斓、绚丽奇绝的瑶池玉盆,一个原始古朴、神奇梦幻的人间仙境,一个不见纤尘、自然纯净的童话世界!她以神妙奇幻的翠海、飞瀑、彩林、雪峰等无法尽览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成为全国唯一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顶桂冠的胜地。九寨沟以原始的生态环境,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和雪山、森林、湖泊组合成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风光,显现“自然的美,美的自然”,高峰、彩林、翠海、叠瀑和藏情被称为九寨沟“五绝”。因其独有的原始景观,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被誉为“人间仙境”。

黄龙雄奇的山岳景观、险峻的峡谷地貌、绚丽的草原风光、浩瀚的森林海洋、独特的民族风情、丰富的动植物资源相互映衬,浑然一体,具有极高的生态价值、科学价值和美学价值。

黄龙奇特的地质形态是在漫长的地质变化中逐渐形成的。在地质构造上,黄龙位于杨子准台地、松潘-甘孜褶皱系与秦岭地槽褶皱系3个大地构造单元结合部,空间位置的过渡状态,造成区内地理状况的复杂多样,其钙化景观不仅规模宏大、结构奇巧、色彩丰艳、环境原始,而且类型繁多、齐全。钙化边石坝彩池、钙化滩、钙化扇、钙化湖、钙化塌陷坑以及钙化瀑布、钙化洞穴、钙化台、钙化盆景等一应俱全,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天然钙化博物馆。

(记者苏东海)

新闻推荐

九寨沟县地震灾后首个校园应急示范站成立

本报讯(陈静)“高新九寨心连心,震后九寨更美丽。”9月28日下午,由成都市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成都市义工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支援九寨沟县第四小学应急示范站建设暨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捐赠仪式在九寨...

九寨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九寨沟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节”过后机票及酒店价格大幅跳水这个季节出游最划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