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阿坝九寨沟女子足球队再获鲁能九寨公司30万元赞助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5-09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静杨红娴)5月4日,四川九寨鲁能生态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赞助阿坝九寨沟女子足球队签约仪式在九寨沟县中学举行,并为女子足球队发放了足球。此次,鲁能九寨公司向女子足球队赞助30万元,以支持球队的发展。同时,今年也是鲁能九寨公司连续第三年赞助女子足球队。

“鲁能九寨公司再次赞助足球队,为阿坝州女足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动力,输送了新鲜的血液。这将是我们梦的开始、希望腾飞的新起点,我们将展望新征程,勤学善思,科学训练。”球队教练员张金文说道。

九寨沟女子足球队自2007年落户九寨沟县以来,已连续组建了三届女子足球队,参加省内赛事硕果累累,为国家、省运动队输送了一批优秀运动员,12人入选省女子足球二队、3人入选U—14国少集训队,目前7人在四川省一队从事专业踢球,队员卓玛吉已连续入选U—19、U—20国家集训队。

据了解,该足球队2016年7月参加四川省女子足球锦标赛获得第八名,10月参加四川省足球后备人才基地夺得并列第一名。2017年1月参加四川省中学生(高中组)女子足球锦标赛获第十四名,7月参加中国国际友城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获得第五名,8月参加四川省校园足球(初中组)总决赛获得第五名。今年2月参加四川省足球后备人才基地比赛获第一名。目前,球队正积极备战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

新闻推荐

最美的“逆行”

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青春,要用什么色彩来描绘才最绚烂?要如何绽放才最美丽?要怎样度过才最无悔?相信很多青年朋友们曾与我一样无数次地问自己,苦苦地寻找答案。2015年天津港发生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

九寨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九寨沟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九寨沟女子足球队再获鲁能九寨公司30万元赞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