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熊猫走世界”展四川美景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5-11 08:0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年度大型境外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将走进香港

本报讯(记者杨艺茂)四川省年度大型境外旅游主题推介活动——“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将于6月14日在香港拉开大幕,这是记者5月9日从省旅游发展委获悉的。

作为第32届香港国际旅游展重头戏之一,本次主题推介活动将集中向香港游客展示大熊猫、四川美食、九寨沟、318国道景观大道、南丝绸之路和古蜀文化等特色景观。

今年四川省还将采取多种措施吸引香港游客,包括对输送游客的旅游企业给予奖励、落实部分景点对香港游客费用减免措施、推出旅游新景点和线路等。

省旅游发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2月出台的四川省入境游奖励办法中的相关举措将进一步强化。该项措施主要目的是提高境外旅游企业向四川输送客源的积极性,对多输送游客的企业予以一定资金奖励。目前已通过审核的境外旅游企业入境游奖励申请中,就有一家香港企业。

落实费用减免上,目前已有位于卧龙的中华大熊猫苑、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等景点向香港游客免费开放。今年,相关减免政策将继续实施。

在新景点和线路打造上,今年四川省将借助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等契机,引入香港的优质资本和先进模式,开发精品旅游项目、提高旅游承载能力。此前,四川省已引进港中旅、世茂集团等香港企业,开发建设金堂温泉度假区、三岔湖休闲度假区等高端旅游项目,共同推介甘孜燕子沟等精品旅游线路。

近年来,香港已成为四川的主要境外游客源地之一。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四川省累计接待香港游客9.03万人次,同比增长12.4%。

新闻推荐

五一小长假去哪玩?收好这份出游攻略

虽然清明假期已经离我们远去,但五一小长假却早已在月末乖巧等待,让人不禁想大喊“好喜欢四月啊!”清明时节,总有各种不宜出行的理由,阻挠了你出行的冲动。但到了五一,真的不能在家里蹲啊!春光正...

九寨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九寨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熊猫走世界”展四川美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