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九寨沟县中学被拟认定为 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5-16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静 杨红娴)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教育厅官网获悉,根据各地和学校申报,四川省教育厅按照《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管理办法》规定,九寨沟县中学被拟认定为阿坝州内唯一一所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近年来,九寨沟县中学以学生的发展为本,以教育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以课程改革为实施素质教育的突破口,教育教学质量逐年上升。

“九寨沟中学从一所普通的完全中学到州示范性高中、省现代教育技术师范学校、省文明校园,每一步成长都倾注着全体师生的拼搏与努力。在今后的发展中,九寨沟中学将立足于民族地区教育实际,在办学中不断丰富理念,牢牢把握这份殊荣,谱写更加美好的明天。”九寨沟县中学校长陈李斌说道。

据了解,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被认定后,将成为九寨沟县中学又一张亮丽的名片,同时这也标志着九寨沟县教育事业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闻推荐

阿坝州灾后恢复重建 项目进展顺利

本报讯(记者泽英)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各实施单位主动出击、抢抓时间,要件审批行业主管部...

九寨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九寨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慢游锦官城2018-05-0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九寨沟县中学被拟认定为 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