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朗基:构筑城市美好生活的“川字号”房企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9-27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朗基地产代表在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川品牌创新案例发布会现场领奖。

朗基地产开发的位于成都城南的一楼盘实景。

朗基地产项目实景。

刚刚在北京领取了“2018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高品质住宅”大奖之后,9月20日,朗基地产集团再次入选权威榜单——与五粮液、新希望、长虹等四川企业一道,成功入选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川品牌创新案例榜单。

连续获得来自全国及省内行业褒奖,标志着朗基地产集团的“美好生活运营商”战略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同。“从成都出发,从四川起航,朗基期待与更多的‘川字号\’品牌企业走出四川走向全国。”朗基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荣誉是外界对朗基的认可,朗基将荣誉视为外界对朗基的期盼、要求和责任,朗基有坚定的信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继续为市场、客户、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践行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和担当。□周磊(图片由朗基地产集团提供)

多维度评价品牌创新备受关注

9月20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专项活动之一——2018第五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以“振兴川字号焕发新活力”为主题,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川字号”品牌的发展与创新。作为压轴重头戏,论坛还发布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川品牌创新案例榜单。

据悉,此次评选通过品牌市场评价、质量评价、效益评价、服务评价、发展评价、社会责任评价、创新评价等维度展开。其中创新评价权重最大,涵盖品牌创新力、技术创新力、营销创新力、人才创新力等10个方面的评价。评选采取评委结合线上投票形式进行,朗基集团凭借45160票获评“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川品牌创新案例——引领创新品牌”,也是获评此奖项的唯一一家本土房企。

此次由四川日报社组织发起的“振兴川字号焕发新活力”评选活动跨越了一行一业,备受众多实力川企的看重,最终朗基地产成功入选。

各行业重量级品牌脱颖而出朗基地产得到认同

据悉,此次入选的企业品牌均是各行各业的典型代表。五粮液——中国知名的白酒品牌之一;新希望——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四川长虹——中国电子百强品牌、四川百强企业第一位;九寨沟——世界自然遗产;峨眉电影——当代中国电影的重要基地之一……每家入选此次榜单的企业,均是国内各行各业具有代表性的重量级品牌。

而朗基地产集团作为诞生于成都,在地产界耕耘十多年的老派房企,在以房地产为主,深耕成渝的同时,近年来成长为一家在商业品牌、产业品牌、资本品牌、建设品牌等业务板块多元化、跨区域发展的“川字号”代表性集团企业,在此次评选中得到了评委的认同,大家认为,城市的快速发展不能缺少像朗基地产集团这样的“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

十三年风雨兼程朗基厚积薄发

如果问哪家房企既懂成都、又懂成都人的高品质生活需求?朗基地产名列前茅。从2005年创立至今,朗基地产独资及合作开发的每一个作品几乎都独具特色。原乡——成都早期的定制化别墅群落;桐梓林欧城——将Art-Deco风格建筑首度引入成都;远洋·朗郡——携手远洋地产共同打造的成都首批住建部“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项目;望今缘——成都市区首个大平层经典作品;和芯科技大厦——成都首批绿化建筑三星认证项目;天香——与银泰城、阿里巴巴为邻的成都国际金融城南地标性住宅项目……朗基在精准选址的基础上,凭着对“最大化输出土地价值”的执念,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体现城市形象和销量标杆的经典项目。

朗基地产将对市场的理解、尊重,通过与远洋地产的强强携手,也带到了重庆等其他城市:远洋公园——重庆千亩高尔夫公园住区;远洋城——重庆4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项目……

朗基地产,不做快速的简单复制,而是针对每个城市、地块、市场量身定制开发方案。“对市场的尊重最终成就了朗基”——业内人士评价说,如果没有这个“科班出身”、有着产品主义情结的开发商,可能欧式别墅、Art-Deco建筑风格在成都地产界的风靡将延后几年,也没有成都大平层首入市中心的代表之作“望今缘”的诞生……成都城市的发展,朗基是见证者之一。

从传统地产商升级为“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

基于敏感的市场眼光,朗基地产集团的开发轨迹,每次均踩准了城市热点及下一个有潜力的发展区域。如在成都,就顺应了城市发展和扩城历史,先后从“中心区——桐梓林——城南大源——城南新川——城西国宾——东进龙泉山——南拓天府新区”依次进行布局。通过顺应城市发展趋势的热点区域布局,朗基为置业者带来了较高的城市红利和增值空间。

但朗基地产没有满足于现有的成绩。通过深度研究,洞悉未来国家经济、政策和行业的发展趋势,“顺势而为”,将自身的定位,从“建欢乐,筑超越”的传统地产商迭代升级为“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因为未来,朗基为城市提供的将是基于“四大美好”之上的生活:

繁华美好——通过朗基产业、商业、建设等板块,做到对客户来说的产品精工品质、服务多元丰富、生活舒适和便捷愉悦。

自然美好——建设中注意生态、健康、绿色,以求建筑、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人文美好——服务意识和社交圈层,不仅在于建筑的美好,更注重社群生活的温度与精神生活的愉悦。

智慧美好——坚持智慧生活和社会责任,倡导智慧生活方式,未来朗基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回馈社会,将朗基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为城市提供更美好生活朗基“让美好发生”

一向稳扎稳打的朗基地产目前已形成资产总规模近200亿元、储备货值近300亿元、正式员工1000余人的专业地产集团公司。2017年,朗基集团调整战略从“修房子的开发商”转向“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现已确立以“成都-重庆-西安”为核心的西部区域布局,以“深圳-佛山”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布局的稳健发展战略,同时战略性拓展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及武汉、郑州等中部区域核心城市。

十三年的努力,十三年的坚持,如今的朗基荣获两大奖项。这既是对朗基一直坚持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城市美好生活”、为城市和历史留下值得典藏的建筑艺术精品及高雅舒适的生活方式理念的认可,更是鞭策朗基让更多的美好生活不断落地开花的动力。未来,朗基地产集团将保持房地产开发与资产经营的良性互动,在商业、产业、资本、建设等业务板块多元化拓展。在产业领域,将着力养老社区、高科技产业小镇等未来产业规划;在商业运营领域,将尝试探索培训机构及幼儿教育板块等。朗基地产集团以“让美好发生”为信念,把为每位业主营造美好生活放在企业战略的首重地位,从购房者、业主的角度,从客户的需求出发,让美好持续发生。

朗基成都在售项目展示

朗基·香樾府

朗基·香樾府是朗基地产集团继城南、城北、城东后,开拓城北的全新力作,项目地处城市西北潜力区域——大丰,兼享“北改”“西控”两大政策红利,区域内交通便捷,坐享两横(三环路/大天路)三纵(北星大道/金丰高架/先驱大道)双地铁(1/5号线)立体交通网络。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项目紧邻家乐福、世纪百货等大型商超,周边菜市场、生活、购物、医疗等配套完善。大丰中学、大丰小学、石犀小学、成都实验小学(规划中)、嘉祥外国语学校(规划中)、红黄蓝幼儿园等环伺,尽享城北优质教育资源。

朗基·香樾府规划为容积率约2.5的超低密纯居社区,纯居无商业,全洋房,低密生态,尊享城市里的墅质生活。项目空间设计秉承世家风范理念,两梯两户,独立入户,定制尊荣生活。约6米阳台,奢藏四季清风阳光;精装大堂,出入皆享生活礼遇;超高赠送率,生活尺度开阔无拘;阔尺约6.9米开间横厅,收藏全家的欢声笑语。家家户户可瞰阔尺中庭美景,生活如沐风景之中;超90米阔尺楼间距,视野无遮挡,在家即享饕餮视觉胜景。

朗基·香樾府臻藏稀位人居空间,仅为237户城市新中产而定制,开启城北城市荣耀生活。

国宾御府

远洋·朗基国宾御府是央企远洋集团与朗基地产携手在成都西门国宾区域共同打造的又一个高标准标杆性品质项目。

国宾御府项目位于成都西门高端宜居的国宾板块,距离地标性建筑金牛宾馆约3公里。在西3.5环路附近,距离地铁2号线金周路站约800米。项目周边交通便捷,有羊西线、金牛大道、IT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已建成的地铁2号线,规划中的地铁6、9号线都在项目附近有站点,交通便利通达全城。周边商业繁华,中海国际购物公园和规划中34万平方米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全方位满足客户的生活所需。教育方面配套齐全,有京师小学堂国际幼儿园、西芯小学,以及成都外国语学校、电子科大、西华大学等名校资源,可以提供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站式教育配套。

项目占地约61亩,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由4栋高层、9栋洋房及1栋商业建筑组成;容积率为区域罕见的2.4,建筑密度22%。高层面积区间为123-145平方米,洋房面积149-170平方米。首批次将推售高层和洋房产品,面积区间为123-149平方米。

目前项目正处于蓄客登记中,预计在近期取证并推出项目首批次房源。

朗基·香颂天府

朗基·香颂天府作为朗基地产重点项目,位于天府新区视高区域,而天府新区是国务院批复设立的国家级新区。

朗基·香颂天府地理位置优良,金融、商务、会展、商业、文化、博览、科技研发等城市功能全系配套。畅享周边天府奥体城(规划中)、乐高乐园(规划中)、视高大学城、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天府医院(规划中)、万达国际医院(规划中)、华西天府医院(规划中)等城市配套资源。

朗基·香颂天府坐拥无可复制的山、水、园三大资源:城市绿心与城市会客厅——龙泉山原始森林;南天府公园、寨子山公园、帽顶山公园、柴桑河湿地公园等多个生态公园;东风渠碧水穿香颂而过,尽享亲水生活。

现香颂天府不限购二期首推稀缺小户型产品,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住宅,实现大众置业人群“居者有其屋”美好愿望。二期新品建筑面积约86-110平方米清水华宅与建筑面积约138平方米颂雅小墅已荣耀上市,欢迎各位嘉宾前来咨询。购房热线:028-36659555;地址:中国四川·天府新区·天府大道视高段60号。

新闻推荐

九寨沟景区开放后门票价格将在旺季下调

新华社成都9月20日电(记者周相吉)四川省九寨沟景区在开放后,其门票价格将出现变化。19日,四川省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向旅...

九寨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九寨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中秋赏月最佳去处2018-09-21 08:45
评论:(朗基:构筑城市美好生活的“川字号”房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