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旌东消防大队:年轻的英雄群体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1-21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旌东消防大队,多次被省消防总队、市消防支队表彰为“先进基层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

54名消防官兵,平均年龄20岁,这样一个英雄群体,先后驰援阿坝州九寨沟县地震救援,达州好一新商贸城库房火灾救援,圆满完成德阳市福瑞达商贸有限公司、松花江路社区废品收购站等火灾救援,德阳“7·11”抗洪抢险等重大任务。天山路中队中队长助理胡克强发烧在医院里输液,毅然拔掉针头主动请缨奔赴战场;天山路中队指导员牟凌峰刚刚领了结婚证,推迟婚礼主动请缨参与救援。推行“一站式告知”、“首问负责”等制度,实现消防执法连续3年实现“零投诉”。近三年来,大队接处警1932次,出动警力41780次,抢救疏散遇险群众406人。

新闻推荐

脱贫致富奔小康

小记者革新路一小四(5)班韦宣羽指导老师:刘小芝我的家乡在柳江区土博镇。2018年春节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看望外公外...

九寨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九寨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旌东消防大队:年轻的英雄群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