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九黄机场正式恢复运行!成都直飞九寨航线复航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09 03:51   https://www.yybnet.net/

航班落地后,礼仪人员向机组人员和旅客敬献羌红和哈达

8月8日11:25,搭载着78名旅客的四川航空3U8009次航班平稳降落在九黄机场,标志着九黄机场恢复航班运行。航班落地后,松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礼仪人员向机组、旅客敬献羌红和哈达,并进行民族服饰表演。

恢复运行的首条航线为成都-九寨沟黄龙往返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周二、四、六(每周三班)。具体航班时刻为:成都双流机场至九黄机场航班号3U8009,起降时间10:20-11:20;九黄机场至成都双流机场航班号3U8010,起降时间12:10-13:15。航程约为1小时。

四川省交投集团九黄机场公司称,9月份,九黄机场还将恢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成都-九寨航线运营。届时,九黄机场航班将增至每日一班。并力争年内,陆续恢复重庆、西安、北京、上海、杭州等航线。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九寨沟景区处于闭园及灾后恢复重建状态,请广大游客朋友们耐心等待景区开园,切勿盲目前往。要了解园区最新动态,可关注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官方平台,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则已于4月1日结束冬季封山保育工作,以崭新的姿态欢迎国内外游客。上月“三九大”文化旅游联盟成立时透露,九寨沟景区有望今年启动试营业。九寨黄龙机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海拔3447米,是目前国内第二大藏区高高原机场(注:海拔高度在2438米或8000英尺及以上的机场称之为高高原机场),是九寨沟、黄龙景区的重要空中交通枢纽。红星新闻记者 严丹 四川省交投集团九黄机场公司供图

新闻推荐

8月8日 川航将恢复成都至九寨沟航班

九寨黄龙机场(四川省交投集团提图)(王淑蓓记者刘琳实习记者梁鹏)8月5日,记者从省交投获悉,8月8日,九黄机场恢复航班运行。恢复运...

九寨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九寨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九黄机场8日复航2019-08-06 06:17
猜你喜欢:
评论:(九黄机场正式恢复运行!成都直飞九寨航线复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