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阿坝州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启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26 06:26   https://www.yybnet.net/

舞蹈《千手观音》

(杨茂松 记者 庄媛 文/图)8日25日,阿坝州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九寨沟县民族体育馆启幕。

开幕式现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精彩的文艺表演。《团结拼搏·为梦想着色》《阳光舞台·为生命喝彩》《情满九寨·为祖国点赞》等各个表演篇章亮点纷呈,充分展现残疾人的艺术才华和风采,反映了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舞蹈《千手观音》将残疾人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无声中感受音乐、残缺中追求完美的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美得震撼人心,更是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阿坝州第三届残运会遵循“平等、参与、共享”的宗旨,有来自全州13个县(市)代表团的262名运动员以及裁判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等参加,竞赛项目设田径、举重、乒乓球、羽毛球、聋人篮球(三人)、盲人柔道、中国象棋等8个大项100余小项,运动会将持续至8月29日。参会运动员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开激烈的巅峰对决,努力提高阿坝州残疾人体育运动水平,不断推动全州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构建“和谐阿坝”做出贡献。

新闻推荐

航空医疗急救逐渐常态化 打个电话就可喊“空中 120”

家庭与生活报讯(记者牟津雨)8月13日18时05分,经过1小时50分钟的高空飞行,搭载着一名全身多处骨折、失血性休克患者的救援...

九寨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九寨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启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