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九寨沟首次5G+4K+VR慢直播 首日观看人数超百万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18 06:03   https://www.yybnet.net/

VR视觉下的树正群海

(记者 鲍安华 文/图)202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来临之际,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启动了“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数字四川云上峰会及第七届5G双千兆和IPTV节”系列活动。

作为今年5·17活动重磅内容之一,5月16日在九寨沟五花海、长海、树正群海景区开展的“童话世界首次5G+4K+VR慢直播”,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镜头下,群湖典雅,溪流奔腾,瀑布飞泻,湖光山色,仙境之美,尽收眼底。

此次5G+4K+VR慢直播,通过央视频、四川IPTV、四川观察、人民网四川频道、天翼云VR等平台同步直播,将九寨沟实景,穿越千山万水,真实地传递给观众,广大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身临其境地感受九寨之美,体会人与自然界的共鸣。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6日下午19:00,通过各大平台收看此次慢直播的人数就突破一百万。此次慢直播将持续至5月18日。

新闻推荐

九寨沟县拧紧开学复课“安全阀”

本报讯(付艳)连日来,九寨沟县纪委监委调整监督检查重点,压实责任、聚焦重点、补齐短板,拧紧开学复课“安全阀”。压实责任,穿好...

九寨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九寨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未预约不前往2020-05-02 02:04
猜你喜欢:
高山杜鹃的品格2020-05-17 06:45
评论:(九寨沟首次5G+4K+VR慢直播 首日观看人数超百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