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局院合作机制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5-19 06:18   https://www.yybnet.net/

省特检院与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交流座谈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罗安舒)5月14日,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黎学松一行到省特检院交流座谈,省特检院副院长林涛参加座谈会。

黎学松衷心感谢省特检院在特种设备安全方面给予九寨沟的大力支持。他希望,省特检院一如既往地对九寨沟县的特种设备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局院双方加强交流,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共同为九寨沟县的繁荣发展作贡献。

林涛表示,省特检院在九寨“8·8”地震中,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展开特种设备应急救援,集结全省力量对九寨沟特种设备进行安全评估,在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中和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希望,局院双方应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机制,加强信息互通、人员培训、技术探讨,共同营造九寨沟特种设备安全新局面。

双方还就九寨沟特种设备监督抽查,推动文旅产业复工复产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新闻推荐

九寨沟、峨眉山、四川泸沽湖、邛崃天台山5月2日游客已约满

据大数据预测,5月2日至3日,四川各大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其中,九寨沟、青城山都江堰、峨眉山等热门景区客流较多,压力较大。...

九寨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九寨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美丽的九寨沟2020-05-17 00:45
猜你喜欢:
高山杜鹃的品格2020-05-17 06:45
评论:(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局院合作机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