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九寨沟县境内拍摄到 多种珍稀动物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5-22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肖雪)近日,位于九寨沟县的四川勿角自然保护区在回收整理各保护站红外相机所拍摄到的资料时发现,此次红外相机拍摄到国家I级保护动物5种,包括大熊猫、川金丝猴、扭角羚、林麝、雉鹑;国家II级保护动物8种,包括鬣羚、斑羚、金猫、黄喉貂、血雉、红腹角雉、勺鸡、黑熊;其他动物4种,包括毛冠鹿、野猪、豪猪、豹猫。

据了解,此次红外相机拍摄的影像资料呈现四个突出特点:多个点位多次拍摄到大熊猫活动影像资料;保护区第二次拍摄到大熊猫嗅味树标记行为;首次拍摄到金猫活动影像;在一个点位同时拍摄到大熊猫、川金丝猴、金猫、黄喉貂、黑熊、毛冠鹿、野猪、豪猪等8种动物活动影像。

新闻推荐

九寨沟县首个垃圾集中处理中心进入调试阶段

本报讯(李光玉肖雪)近日,笔者在九寨沟县垃圾三厂重建项目主厂房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项目施工现场看见,各类机械不停地在运...

九寨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九寨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寨沟县境内拍摄到 多种珍稀动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