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来源:太湖周刊 2018-02-09 10:25   https://www.yybnet.net/

2月6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施爱枝,吴朝良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敏丽,县政府副县长阮波,县法院院长汪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房振球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耕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环境状况和2017年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办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一号议案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了许可县公安局对一名县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审议通过有关人事免职案。会议还审议批准了县政府关于将2017年东山头等3个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晋湖湖滨城中村(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龙安村棚户区(三期)、岔路口棚户区改造项目、沙坝村城中村(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分年度财政预算等议案。(本报记者李传林)

新闻推荐

理县古尔沟温泉小镇二期建设项目开工

四川经济日报讯(罗蕤罗霄霞记者庄媛文/图)昨日,阿坝州理县古尔沟国际温泉度假小镇二期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理县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阿坝州委书记刘作明,省国资委副主任宣迅等相关领导出席...

理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