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理县100份“母亲邮包” 温暖困难母亲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2-09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蕤 苏芮 邱韦)近日,理县妇联走进甘堡乡,为韩龙英等6名贫困母亲发放“母亲邮包”,为她们送去了冬日的问候,让这些贫困母亲感受到社会和“娘家”浓浓的关爱。

在甘堡乡,工作人员将装有保暖衣、绒毯、毛巾、棉袜等日常生活用品的“母亲邮包”一一送到6个村的贫困母亲手中,并鼓励她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

熊耳村的贫困母亲韩龙英因儿子身患白血病,高昂的治疗费用使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入不敷出,收到县妇联赠送的“母亲邮包”,她激动地说:“谢谢社会各界对我的关心,邮包里的东西都很实用,都是平常用得上的,这是我收到最好的新年礼物。”

据了解,“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弘扬母爱、关爱母亲的主题行动,该项目以中国邮政开启的邮政绿色通道为服务支撑,以关爱贫困母亲为主题,通过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将由日常生活必需品组成的“母亲邮包”递送至贫困母亲手中,一方面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同时也提高她们的基本安全健康意识,让更多的母亲生活得更幸福。

此次活动,理县累计为全县100名困难妇女发放由省妇联捐赠的价值2.5万元的“母亲邮包”,通过“母亲邮包”把娘家人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传递给贫困母亲,也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发扬扶危济困的精神,向处境困难的家庭和母亲伸出援助之手。

新闻推荐

蚌山区公路站 开展应急除雪行动

蚌山区公路站针对蚌埠市普降大雪,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除雪应急小组,认真组织并落实各项物资的准备工作,准备抢险巡查车2辆、排污清淤车1辆、除雪铲2台、工业盐30吨等,全力开展除雪保障工作。截至...

理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理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理县100份“母亲邮包” 温暖困难母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