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理县抓干部自身建设 养成“好家风”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5-24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理组宣)为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长期以来,该县从“家教”“家规”“家务”“家业”着手,营造勤奋学习、严于律己、温馨如家、敬业实干的“好家风”。以“组工夜校”“组工大讲堂”为主,采取“你讲我学、你学我讲”的轮流授课方式,每周开展一次“互动式”学习,组织一场“黑奴杯”考试,形成“逼着学”到“比着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从制度建设入手,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对标理县“五九”行为规范,先后修改完善会议制度、督办查办制度、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13个内控制度,实现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进一步规范和实施机关用语、接待来访程序,从接听电话、问候解答、倒水让座、起立迎送等一系列细小环节做起,让来理县组织部办事的干部群众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以开展“理县组工微田园”活动为契机,建立“岗位下移、干部下沉、服务下延”工作机制,每名组织干部联系2至3个乡镇、5至7个县级部门,坚持每月到联系点开展工作2至3天,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困难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

新闻推荐

用爱为理县人民健康护航 遂宁援藏工作组帮助理县开展健康扶贫

2017年理县本地患者县内就诊率达80%以上,贫困患者县域内住院个人自付比例仅为5.2%;居民健康电子档案建档率达94.96%,全民健...

理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理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理县抓干部自身建设 养成“好家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