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省政府民生工程督查组到会理县鹿厂幼儿园调研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6-18 1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2日,四川省政府民生工程督查组一行到鹿厂镇中心幼儿园调研城乡社区儿童之家运行情况。

督查组一行了解了幼儿园户外大型、小型玩具、桌面玩具、图书等经费投入情况,了解了幼儿园收费及学前保教费减免情况;查看了班级配套幼儿活动室、午睡室、盥洗间建设情况,查看了幼儿园共享小书吧、建构室、音乐舞蹈厅、玩沙池等的建设和使用;询问了幼儿园师资配备情况。对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软硬件投入管理、园所环境设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幼儿园按照儿童之家建设和运行基本规范的要求,结合幼儿园教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各项活动予了高度评价。

督查组一行表示,办好幼儿园是一项老百姓们关心的民生工程,要更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给周边各村、厂矿企业更多的儿童提供更好的生活游戏环境,让城乡社区儿童之家为更多的老百姓服务,让更多的儿童受益。

(张红梅)

新闻推荐

理县人民医院开展首例左跟腱断裂探查修补手术 遂宁市援藏医生全程“手术带教”

(全媒体记者陈曦)6月6日上午,理县人民医院外科在遂宁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医师米宁的示教指导下,成功开展首例左跟腱断裂探查修...

理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神奇的羌寨古堡2018-06-15 11:45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民生工程督查组到会理县鹿厂幼儿园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