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理县 > 正文

悬崖边的云台吧火了 房间已预订到8月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4-18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徐中成

4月16日,尽管不是周末,但地处阿坝州理县通化乡西山村高半山的浮云牧场依旧火爆。“36个房间都是满的,已经预订到今年8月了。”浮云牧场负责人杨天林说。

浮云牧场不是牧场,而是一家云海景观民宿。高半山上的浮云牧场,一度缺水缺电、交通不便,现在为啥这么火?

在杨天林看来,浮云牧场有独特的浮云等天然景色,一年中有10个月能看到雪山,这些都是卖点。

依托这些景色,杨天林和朋友联合设计打造浮云牧场民宿产品,譬如百年羌族古墙前的玻璃云海西餐厅、独栋小别墅、山体平地恒温无边泳池、悬崖边的云台吧、小朋友的水晶玻璃房等休闲设施。加之通过抖音等自媒体的宣传推广,浮云牧场迅速成为网红民宿,并获得了“2016首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十大最具网络人气民宿”等荣誉。

据悉,自2016年8月16日营业以来,浮云牧场平均每年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实现年营业额1300万元。杨天林告诉记者,这些游客95%都是年轻人,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游客占四成左右,还有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游客。

浮云牧场的成功,让杨天林和伙伴们兴奋不已,他们开始规划更大的发展目标。杨天林透露,依托浮云品牌和50万粉丝,公司现在正在打造浮云森林、浮云城堡等系列旅游项目,吸引更多游客来理县高半山体验独特的风景。

新闻推荐

理县加大组工干部素质提升力度

本报讯(宋欢)近年来,理县组织部狠抓组工干部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组工干部“谋大事、当高参、创一流”能力...

理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理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茶马古道自卫遗事2019-04-08 04:01
评论:(悬崖边的云台吧火了 房间已预订到8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