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理县 > 正文

带上准考证多个景点免费玩 海上名山、寰中绝胜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6-18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放松目的地:雁荡山

考生专享:6月15日-8月31日,2019年应届中高考学生凭本人准考证原件或录取通知书进入景区给予免票优惠。

免费景区包括灵峰日景、灵峰夜景、灵岩、大龙湫、方洞、三折瀑、显生门、羊角洞、雁湖。雁荡山以山水奇秀闻名,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誉,史称中国“东南第一山” 。雁荡山主体位于浙江省温州市东北部海滨,小部在台州市温岭南境。雁荡山形成于一亿二千万年以前,是环太平洋大陆边缘火山带中一座日至纪流纹质破火地。《载敬堂集》载:“雁荡山以瓯江自然断裂,分北雁荡山和南雁荡山。以景观区位分有北雁荡山、南雁荡山、西雁荡山、东雁荡山、中雁荡山之称。”其开山凿胜始于南北朝,兴于唐,盛于宋。历代文人墨客纷至沓来,谢灵运、沈括、徐霞客、张大千、郭沫若等都留下了诗篇和墨迹。

出游贴士:芜湖乘高铁,从南京换乘前往雁荡山,车程5小时左右。

绝美丹霞 体验科普

目的地:韶关丹霞山

考生专享:参加2019年高考的学生,于6月10日至8月31日可免费游览丹霞山。6月1日至9月10日,全国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及身份证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现在去丹霞山,可以游玩霞山科普小镇。科普小镇主要包括丹霞山8条户外科考游道、丹霞山博物馆、仁化县南岭生态气象中心、仁化县气象防灾减灾自救互救认证科普教育中心、丹霞山自然学校、丹霞山科普学堂和丹霞山科普小村。

丹霞山科普小镇开设了天文、地质、动植物、气象、户外运动、客家文化、手工和农耕等主题课程。这里的科普场馆有5000平方米,生态科普线路8条,科普学堂20余个,学生们可以在原色爱生活科普学堂体验藤编手作课程;在古寨坪客家手工美食科普学堂,体验手工磨豆腐;在燕子呢喃爱花草爱飞鸟科普学堂,可一起参与植物种植和听声辨鸟入门科普。

出游贴士:芜湖可乘高铁至韶关,全程7小时左右。

山异水美 探秘自然

放松目的地:湖南郴州飞天山景区

考生专享: 6月9日至9月15日,免费接待应届高考生,景区内经营性项目正常收费。

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境内,以丹霞地貌为主要特色,红岩绿水,赤壁丹霞,峡谷奇洞,组成了“四面青山列翠屏、草木花光尽是春”的奇异丹霞地貌景观。景区内还有摩崖石刻、石佛、千年悬棺、飞天壁画等神秘历史典迹和独特的民风异俗,与这里山异、水美、石奇、洞幽、风情万种的自然风光相得益彰,是假期休闲、旅游、探秘的绝佳胜地。另外,同学们还可以前往东江湖游玩。

出游贴士:芜湖可乘高铁换乘至郴州,车程6小时左右,再转车前往飞天山。

天然氧吧 避暑胜地

放松目的地:四川毕棚沟

考生专享: 6月10日至8月31日,凡今年参加中高考的毕业生,凭准考证免门票。

毕棚沟以秋色闻名,其实夏季也很适合避暑。毕棚沟景区距理县约20公里,这里的森林覆盖率高,野生动物、植物资源丰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去到卓玛滩上,微波荡漾,四周滚滚而来的绿色浪潮让人神清气爽。在磐羊湖,好像走进了迷人的山水画卷,湛蓝的湖水被群山围绕,美妙绝伦。

出游贴士:南京或合肥飞成都,之后乘车前往阿坝州理县。

石窟文化 千年灿烂

放松目的地:河南洛阳

考生专享:6月10日至8月31日,持2019年高考准考证、中考准考证原件及本人有关身份证明的应届生,可享受到3人同行购票免1人门票的优惠政策,3人需同为应届生。

6月,主题为“起东山跃龙门”龙门石窟2019暑期研学旅行开启。6月10日至8月31日,每周三上午10时,在龙门石窟景区讲解公司门前集合,有龙门研究院的专家带你一起游龙门。每周二上午10时在龙门石窟景区讲解公司门前集合,有青少年专属讲解员带你一起游览龙门石窟,研学旅程乐趣横生。

出游贴士:芜湖高铁换乘至洛阳,从芜湖也有普快直达洛阳。

一路向北 兴安很美

放松目的地:大兴安岭

考生专享:从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持本人今年准考证去大兴安岭旅游的高考生,可享受除北极村景区外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6月12日,2019黑龙江大兴安岭夏季文旅产品(哈尔滨)推介会,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正式启幕,推介会以“一路向北,兴安最美”为主题,令八方游客感受了大兴安岭夏季旅游的独特魅力,同时公布了大兴安岭针对全国高考生及哈尔滨市民推出的多项旅游惠民政策。

推介会上,正式启动了以“兴安消夏·北极避暑”为主题的大兴安岭“极地消夏避暑季”的序幕。今夏大兴安岭精心打造的“三赛”、“六节”、“十线”,将成为搅热这个夏季的主要活动内容。据了解,今夏大兴安岭将先后举办极昼马拉松、森林自行车挑战赛、兴安美食大赛等“三赛”;打造北极光节、蓝莓节、兴安文化旅游节、鄂伦春民俗文化节、爱情主题文化节、金镛主题文化节等“六节”;推出找北消夏游、揽胜避暑游、森林穿越游、界江风情游、森林康养游、浪漫寻爱游、怀古民俗游、湿地观光游、激情漂流游、极地研学游”等“十线”。

出游贴士:南京直飞哈尔滨,或者从芜湖高铁换乘至哈尔滨。

记者 田琦

新闻推荐

汪强任和县代理县长 阙方俊任当涂县代理县长

本报讯(记者陈义山吴黎明)5月28日上午,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提请任命汪强工作职务的议案...

理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带上准考证多个景点免费玩 海上名山、寰中绝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