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理县 > 正文

要进一步做好民生改善 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刘坪 杨克宁陪同

来源:阿坝日报 2020-10-19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四川日报讯(记者 蔡华)10月13日至15日,副省长曹立军深入阿坝州汶川、理县、茂县、松潘和九寨沟五县,围绕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老年人救助供养、基层便民服务、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修复等工作开展调研,与退役军人、救助中心老人、施工人员和当地干部等深入交流和沟通。

州委书记刘坪陪同汶川县调研,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陪同松潘县调研。

在汶川县水磨镇盘龙溪村,当了解到退役军人廖兵修建休闲山庄打造民宿、年创收40余万元、解决12名村民就业时,曹立军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创业各项优惠政策,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在理县、茂县社会救助福利服务中心,曹立军看望了安居于此的老人们,并询问起居、饮食和护理情况,强调要推进服务设施适老化改造,细心悉心照顾集中供养老人;推动养老服务社会化改革,鼓励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进一步做好养老服务相关工作。在理县杂谷脑镇便民服务中心,曹立军详细询问了社会保障、就业业务办理等情况,要求增强便民服务的针对性,为群众提供方便、顺畅、快捷的“一站式”办事服务。

在茂县、松潘县、九寨沟县多个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现场以及松潘县金河坝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现场,曹立军与当地政府负责同志、专业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深入交流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修复等工作情况,要求强化科技防灾投入,提升防灾减灾效能;积极探索地质灾害工程治理、生态修复与文旅产业发展相结合模式,促进资金投入多元化,进一步提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新闻推荐

借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契机 理县高半山果蔬种植提质增效

本报讯(理县政府办)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紧盯理县高半山产业发展,帮助优化产业结构,打...

理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要进一步做好民生改善 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刘坪 杨克宁陪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